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衷心感謝 ♥
2012/09/30 01:40 ♥ 16 LETTER(s)

衷心感謝 那些至今依然關注我的親
新部落格開創于2012年9月9日,
我已經經營了這個部落格21天
雖然關注者只有僅僅那31 個人
Fb Like 只有39 個人按贊
瀏覽率也只有3243.
不過我相信, 愛我部落格的人很快會回來
你們會回來的 對吧? :') [自我安慰/.\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曉得, 最近怎麼了
心情起伏不定,
時而開心,時而失落
不僅部落格沒人關注
連面子書的關注者也逐漸少了
原來樣貌不出眾的人會遭無視
我也該習慣這個現實的世界、不是嗎?
我每天都告訴自己; 要樂觀
但就是樂觀不起 :(
tmd! 爛心情離我遠點好不好 ?
我不喜歡
我也開始分不清哪個笑容是真, 哪個笑容是假
我一直在想...
是不是我的個性惹到別人不開心,
如果有, 請告訴我, 好嗎?
我不想再做出無理的猜測
我也要衷心感謝那些陪伴著我的瘋子
有了你們, 我的笑容都是真的 :'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真的沒有讓我感到很開心的事,
考試將近我就這幅死人鬼樣/.\
壓力作祟? 心理問題?
我不懂,
也不曉得
搞emo 不是我的作風!
我討厭啊!!!! T^T
別以為我失戀-.-
沒人愛也不想愛,
所以失戀跟我扯不上關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真的很不適合寫日記--
一定沒人看到=3=
還是專心發素材, 發課程的好
最後想說,,
愛我的, 我也愛你們
不愛我的, 你以為我很愛你嗎?

下次再更新, 記得要愛我 T-T ♥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