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难言之隐
2012/09/13 22:49 ♥ 4 LETTER(s)

我觉得自己太没原则了!
别人叫我帮忙设计我就帮=-=
hello ,
请问一下部落格是你的还是我的?
不明白的code 可以去看教学 
不明白就搞到明白为止
为什么一定要叫人帮你设计?
别找借口说找不到课程
我反而觉得课程多到没地方可用
我还没看课程学习前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部落格笨蛋
sidebar 弄到长又多
结果整个部落格lag 到不行!
后来看到有人分享部落格教学的blog
就去开来看看, 顺便学习
学着 学着..
就有了今天的成就
当然, 现在我依然还在看课程学习着
然后研发出不一样的code 给大家
谁何尝没有失败过?
失败了可以再来
部落格不是你亲手设计的, 
当别人赞你部落格好看的时候
有几个会说是别人帮忙设计的呢?
我想.. 没几个吧? :)
而且有的更是没良心
直接说那是他亲手设计的
我非常看不起这种人! [谁是这类的人自己检讨检讨下吧]
你们可以不credit我
也可以不跟我说谢谢
更可以批评我的作品做到不好
但你不可以侮辱我的创意、我的心血 好吗?
说真的, 我很喜欢设计部落格
但不代表我一定要帮你设计
我不拒绝你不是因为我觉得那是应该的
而是因为我心软=-=
所以说, 心软不是一件好事? @@
你有不明白的问题可以问我
但请不要叫我帮你设计
我很累, 而且旧的部落格出了很大的问题
课程和素材我又要一一补上
功课又多
我的时间真的不够用=.=
而且我发现有人拿我的作品做比较==
弄到我就很不开心,
所以我现在很想关掉订单!
真的很想=="
但是我一直在想, 如果我关了订单
岂不是很多亲都遇到设计素材的问题?
所以我最后还是决定开放
要是再被我发现有人拿我的订单做比较
我一定关闭订单区

先分享我旧部落格的设计进度>>>

第一个部落格

第二个部落格

第三个部落格

现在的部落格

[ 第一和第二个部落格因为忘记了户口的密码,
所以才会有第三个部落格
谁知第三个部落格出了问题==!!!
然后诞生了现在这里部落格..
设计方便差别很大吧? ]



我喜欢简单, 清楚明白的部落格
有些部落格的背景太花俏我会感到眼睛很痛-.-
字体颜色太浅也是困扰
我之前用粉色系很多人投诉说看不到字体
所以我换去蓝色
亲们这次的设计, 字体都看得清楚不?
不清楚可以说
我把颜色再弄深点


更新到此, 要求我帮你设计部落格的亲们不要因此unfollow 我==
我是真的不够时间 /.\
开放订单已经是我最大的仁慈
请勿再次得寸进尺, 要求多多=-=
我很困扰, 真的很困扰!
我说的不是什么大道理,
不过我相信很多博主都不希望自己的心血被人拿来做比较吧?
请不要滥用我的心软和对你们的好
好人真的很难做 =-="

标签: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