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新部落格, 新生活
2012/09/09 18:04 ♥ 0 LETTER(s)

我要哭了!!


都怪我手癢/.\
不小心按到刪照片的東東
導致我的舊部落格里的照片全部不見了!! T^T
如果你發現從我舊部落格里拿走的照片不見了,


記得要跟我說
我一定補回給你

而且經過這次的教訓, 
以後所有的照片都會先存進 Photobucket 才放來blog
所有以後的圖案網址將會是我 Photobucket 的圖案link

----------

好心痛 T_______T

104 個關注者沒了,
我那些辛苦寫出來的課程沒了

那些收集到很辛苦的素材也沒了 TT
很想哭啊!!! T^T
不過我會堅強的走下去
所謂: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
我相信這個部落格會更好!
加油!! 
頁面那些還要重新整理, 
所以暫時不要去按那個navigation 
如果你按了後果自負蛤!
我設了地雷 :P

----------


這次的藍色主題大家還喜歡吧?
我個人不錯喜歡 :D

因為我終於擺脫粉紅色了 囧

至於爲什麽這次會用糖果來做主題,
我要苦衷帶甜
這些糖果陪我度過"苦不堪言"的日子 
[也沒有很苦啦-- 只是覺得自己超手癢而自責]

我對不起你們!!!
感謝那些依然支持者我的親們 
我愛死你們了!!♥

----------


更新到這裡, 記得要關注回我蛤 T-T
謝謝 ♥♥♥

标签: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